光怪

欢迎来到小怪物的世界。

私设疯狂外星人和飞驰人生是同一个世界。

看到有太太写飞驰人生原生之罪两个正儿,就突发奇想想写两个腾哥.

01.戳这/





02.

孙宇强觉得自己今天过得太魔幻了。


首先他看到“张驰”酒气熏天坐在一辆车里,最可怕的是,那个“张驰”竟然不认识他。


不认识他。


啧啧啧,你看看多可怕,张驰竟然不认识他孙宇强,说出去有人信吗?


然后为了求证张驰是失忆了还是脑子出问题了,孙宇强又跑了一趟医院。


“你怎么又回来了?”张驰盯着天花板发呆,听到推门声立刻朝他看去,“我醒那会问了护士,说你刚走。咋了预感到我今天会醒又跑回来看看?心灵感应?”


我靠。


孙宇强扑食一般扑了上去,“你竟然真的醒了?”


“嘿你这话说的。”张驰听出了孙宇强的言外之意,“你趁我昏迷的时候把我房子卖了,还是把我儿子卖了?我去那可不行赶紧的把我儿子还回来。”


孙宇强皱眉,“谁想卖你儿子了,你儿子在记星那呢。”


“哦那你就是把我房子卖了?”张驰脑子转得飞快,“没事,卖就卖了吧,大不了你把你的房子抵给我。”


“去你的。”孙宇强凑到张驰脖子旁边嗅了嗅,“你没出去过?”


“我倒想出去,你觉得我能吗?”张驰把孙宇强毛茸茸的脑袋拍开,“别闹,痒。”


孙宇强在张驰身上确实没闻到酒味,趴在床边一脸的怀疑人生。


“你有没告诉我的双胞胎兄弟?”孙宇强脑子转了半天也只能想到这一个可能性。


“哪能啊。”张驰莫名其妙,“我家哪个人你不认识?你怎么了,我终于醒了你太高兴,给高兴傻了?”


孙宇强翻着白眼给他讲了一遍前因后果。


末了还加了一句。


“真的太像了,我怀疑他是不是你爸当年的私生子。”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