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

欢迎来到小怪物的世界。

看到有太太写飞驰人生原生之罪两个正儿,我就突发奇想想写疯狂外星人飞驰人生两个腾哥.
02.戳这/




 

03.

沈腾飞和一个客户谈了个大单子。

 
 

这个客户有一个要求让他很不屑,他让沈腾飞先去找个人替他尝一尝百粮魂,只要那个人说可以,他们的单子立刻生效。

 
 

谁啊这是。

 
 

沈腾飞拖着耿浩去医院的路上还在念叨。

 
 

“这大哥什么毛病,还要他小弟先给他尝尝味?我跟你说他这小弟要是长得不好看我跟你姓。”

 
 

然后他们就敲响了张驰的病房。

 
 

孙宇强给开的门。

 
 

没等沈腾飞仔细瞧他两眼,面前的门碰一声又给关上了。

 
 

“我去怎么是他。”孙宇强回头看了眼躺在床上的张驰,颇有一种精神错乱的感觉。

 
 

“哥。”他指了指被关在外面的沈腾飞,“做好心理准备。”

 
 

张驰挥挥手,“赶紧的别废话,门给打开,大哥让你给他办事你麻利着点,哥什么仗势没见过。”

 
 

孙宇强盯了他两秒,又刷一声拉开了门。

 
 

张驰看着门口的沈腾飞傻了眼。

 
 

这阵势他还真没见过。

 
 

难道我爸当年真的背着我妈...?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