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

欢迎来到小怪物的世界。

私设疯狂外星人和飞驰人生是一个世界。

看到有太太搞飞驰人生原生之罪两个正儿我就突发奇想想搞两个腾哥。

03.戳这




 

04.

沈腾飞被孙宇强挡着硬是没注意到床上还躺着个人,倒是孙宇强松松垮垮扎在后面的低马尾勾起了他几天前不太愉快的回忆。

 
 

“喂,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孙宇强没理他。

 
 

“跟你说话呢。”沈腾飞戳戳他。

 
 

孙宇强把头发放了下来背对着他。

 
 

“眼熟不,酒鬼。”

 
 

“哎哟我去。”沈腾飞瞪着他的背影,把他整个人一转,好好的打量着孙宇强的脸。

 
 

哎老耿你看我说的吧,他要不好看我跟你姓。

 
 

这句话被他吞了下去。

 
 

“怎么他妈是你。”

 
 

“我还想问你呢,怎么是你。”孙宇强苦恼地把他推开,指了指跟在他身后进门的盯着张驰一脸懵逼的耿浩。

 
 

“你这反应,够迟钝啊,还没发现重点不是我呢?”

 
 

沈腾飞这才看向盯着他眼珠子都快瞪出来的张驰。

 
 

“.....”

 
 

两个人默然无语了几分钟,还是张驰先挑起了话头。

 
 

“哥,您认识张扬吗?”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