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

欢迎来到小怪物的世界。

私设疯狂外星人和飞驰人生是一个世界。
04.戳这




 

05.

“啥?张什么?”沈腾飞给自己搬了个小凳子坐下了,“那张什么我不认识,不过我认识张飞。”

 
 

孙宇强和张驰面面相觑。

 
 

“你们这表情几个意思?表情管理系统失控了?”沈腾飞耸耸肩看着他们,“我还认识刘备,关羽,就是不知道他们认不认识我。我估计他们不认识,可惜了,不认识我这种销售人才,不然还能让他们把酒带到家乡推广一下。”

 
 

孙宇强揉了揉僵硬的脸,“大哥,我喊你一声哥行吗。这样,咱不贫了啊,我叫孙宇强,他叫张驰,你们呢?”

 
 

沈腾飞用余光瞟着张驰,“我叫沈腾飞,这个...”说着他搂过耿浩,“这我儿子,耿浩。”

 
 

耿浩一巴掌打开他,“滚犊子谁是你儿子。”

 
 

沈腾飞揉了揉手,“哦行吧,那我是他爹。”

 
 

孙宇强苦着脸看着张驰。

 
 

长成你这样的人都这么不着调?

 
 

“哎对了。”沈腾飞打断了他俩的对视,“那个张..什么和你们啥关系啊一上来就问他。”

 
 

“我爸。”张驰小幅度地侧了侧身看着他,“还有,我儿子叫张飞。”

 
 

“你俩的儿子?”沈腾飞乐了,“那他认识刘备和关羽吗?”

 
 

孙宇强烦躁地挠头,“他的他的和我没关系,虽然我留头发但是我没这个功能。”

 
 

沈腾飞笑嘻嘻地抬起他的下巴。

 
 

“哦..那这么说,你挺失望?”

 
 

孙宇强白眼快翻到天上。

 
 

“失望你大爷。” 

 

评论(4)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