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

欢迎来到小怪物的世界。


这是一篇没跟微博走的激情短打盒盒盒短小但是甜🙉





尹正回家刚把灯打开,就看见翟天临瘫在他家沙发上,像个大爷一样。

“你终于回来了祖宗。”翟天临把杂志往桌子上一拍,“我快无聊死了。”

尹正瞥了他一眼,“起来。”

“干嘛呀干嘛呀我这手机也没电电视也不好看你家猫都不理我我还不能躺一会了?”翟天临的语气堪称幽怨。

尹正失笑,“充电器,在这下面。”

“啊?”翟天临一下从沙发上蹿起来,然后没等尹正动手自己就把沙发垫掀了起来,“我靠,你放这干嘛,就一个充电器还藏着?”

尹正从一边的单人沙发上拎了一个抱枕抱着,然后把他赶到了沙发的另一边,打了个哈欠,“我记得之前充电的时候在这睡着了来着,所以才让你看看应该在这。”

翟天临翻了他一个白眼,“你现在是往哪一坐一躺都能睡了是吧。”然后又往他旁边坐了坐,捏着他的肩膀,“我说你不能给自己放天假吗。”

尹正舒服地把自己窝在他怀里,“你觉得我能放假吗?哎不说这个,我的猫你也带来了?”

“嗯在阳台,我怕它挠你手办。”翟天临一双眼睛里充满了无奈,“咱们真的不能考虑一下...换个名字?”

尹正噗嗤嗤地乐,跑到阳台把门一敞,“甜梨我想死你了~”

翟天临坐在客厅白眼翻出天际,“...靠。”

尹正抱着小橘猫又坐回他旁边,“哎呀你不在的时候,起码有它陪着我。”

翟天临把白眼翻回来,“那要是你不在呢,我可以喊它正儿?”

尹正盒盒盒地笑,“你看它理你吗。”

翟天临不太温柔的摸了一把他的头发,又摸了一把他怀里理也不理自己的小橘猫。

“跟你主人一个样。”翟天临把它从尹正怀里抱出来放在沙发上,然后盯着尹正一脸莫名的表情扯出一个笑。

“欠收拾。”







Ps. 元宵节快乐鸭~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