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

欢迎来到小怪物的世界。

【池陆】三观不正



(我可能..只能写无脑小甜饼了😂ooc我认非常短小只有甜一个优点..暴风哭泣

时间线放在第一个案件,池震还不知道陆子鸣是陆离他爸的时候。








池震一直觉得自己三观超正,尤其是在莉莉这件事上。


他身为一个夜店老板,明令禁止了所有的女孩出去接客,虽然也有一部分是陈先生的原因,但他也打心底不希望她们这样糟蹋自己。


这个想法直到又一次见到陆离。


一个害他丢了工作的混蛋。


但是。


只要和陆离在一起,池震就觉得他的三观仿佛是歪了一点。


在他身边的时间越长,就越跑偏,那点为数不多的理智就差最后灰飞烟灭了。


具体体现在,池震人生第一次给一个警察做了线人,第一次想用接近另一个女人的无耻方式来了解他的工作进度,甚至妄图了解他的一点一滴。


我是为了超过他然后好嘲笑他,一定是这样的。


池震给自己催眠。


这个自我催眠一直很好地弥补了池震心里空空的感觉。

然后他就看见陆离笑了。


在陆离的车上,在陆离要出现场,而他从陆离手中接过钥匙给自己开锁的时候,他仿佛看到陆离笑了一下,一晃而过。


连带着那手指不经意间蹭到的温热,让他心里的那片围墙轰然倒塌。


池震迟疑了不到一秒,就把钥匙重新抛了回去。


“陆警官,把我抓回去吧,我有罪。”


陆离迷茫地看了他一眼。


“你有病吧。”


池震点点头认了。


“我有病,我三观不正,哦不仅是不正,而且很歪。”


陆离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看他。


“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会犯罪的,你抓我走吧。”


陆离在一个红灯前停下车,伸手探了探池震的额头。


“没发烧啊..”


池震一把抓住了陆离伸过来的那只手,目光灼灼。


“我三观不正,很歪,它们全都偏向你。”


评论(4)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