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

欢迎来到小怪物的世界。

【池陆】接机

(巴啦啦无脑小甜饼✨祝你们吃的开心







陆离走了,去出外勤了。


可是没有带我!!!


池震坐在陆离的办公室咬着笔盖一脸憋屈。


他带鸡蛋仔都没带我!!


我!!!


我哎!!!!


池震颇有气势地把报告往前一推。


老子不写了。


哼唧唧怎么可以不带我,陆离等你回来你完了,我今天晚上要是让你下床我池震两个字倒过来写。


——(微信震动


–池震,出了点小问题,我们要明天才能回来。


池震一愣,说大话的报应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陆离你他妈...哼倒过来写就倒过来写。


池震委屈巴巴地趴在桌子上。


对了,既然陆离明天回来,那我明天去接他好了,嗯那今天就早点回去吧明天我的车可要载着陆大局长回家,不容闪失,报告什么的明天,哦不,后天再说吧。


池震给自己找了个合适的理由,早退。


然后回家打开了电视,开了一瓶红酒,颇为潇洒。


要是陆离在就好了。


池震盯着电视里的言情剧,摸了摸下巴想道。


品着小酒又看了一眼电视里在机场拥吻的一对男女,池震下意识把他们的脸代换成了他和陆离,不禁打了个寒战。


太羞耻了。


池震捂住脸从指缝中又偷偷看了一眼电视。


不要脸,狗男女。


---------


陆离从飞机上下来的时候,脸色很不好看。


连日的搜寻和飞机轰鸣的声音让他有些精神衰弱,气压低的连鸡蛋仔都安静了几分。


但就是这样还有人自己凑上来,偏偏还一副好像被他的脸色吓到的模样。


“那边有个人让我告诉你,他想你了。”


陆离满头雾水。


“先生你好,那个..那边有个人让我告诉你,他喜欢你。”


鸡蛋仔惊愕地看着他。


“先生..那边有位先生让我把这个给您。”


身穿工作服的秀气女孩红着脸把一个小盒子塞给了陆离,然后招呼两个同伴跑开了。


陆离有点不详的预感。


一偏头果然看到了鸡蛋仔满脸八卦。


“师哥,看我干嘛,打开呀。”


陆离盯着手里的小盒子恨不得有一双透视眼,可以提前看到里面是不是什么池震拿来整他的东西。


废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他还能不知道这是池震干的吗。


陆离迟疑了好一会。


“现在开?”


“昂。”鸡蛋仔一脸肯定的表情,“快开快开,师哥,那个人肯定还没走,你要是不开不就不知道是谁了吗。”


不,我知道。


陆离在心里扶额。


除了池震没人能干出来这种事了。


算了大不了回去揍他一顿。


陆离抱着这样的想法打开了那个包装精美的盒子,然后盒子里一对内圈刻了C和L字母的戒指让他瞬间晃了神。


直到一个人从后面抱住了他。


“欢迎回家。今天想要嫁给我吗?”


陆离红了脸,也红了眼眶。


“傻逼。”


“哎哎。”池震把盒子从他手里拿过去,然后把刻了L的戒指戴到了陆离的手指上,“你不否认我就当你同意了。”


陆离把手抬起来看了一眼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有你这样求婚的吗。”



不远处被忽略的鸡蛋仔吃了满脸狗粮,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好像知道了上司的秘密。


啊啊啊完了我不会被灭口吧。


精神恍惚的鸡蛋仔看着逐渐远去的两个人的背影想到。





——我是小剧场分割线:)——

池震:啊啊啊你打我干嘛!嗷嗷嗷家暴啊!!

陆离:快说,为什么那天机场来的全是小女生,你他妈是不是又和别人调情来着。

池震:你吃醋了?

池震:嗷嗷嗷对不起我错了!!!


——我是小剧场2的分割线:)——

陆离:走池震,上班去啊,一起?

池震:对不起我叫震池。

陆离:???


评论(8)

热度(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