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

欢迎来到小怪物的世界。

【童话】他的龙

我是你永远的追随者。

———

  “你是谁?”

  “为什么在这?”

  穿着精致得体的男人在看到草丛里脏兮兮的男孩子时明显表达出了惊愕。

  “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男孩子没有回他他也不恼,他蹲下身温柔地擦去男孩脸上蹭到的泥土,“我叫池震,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陆离。”

  男孩小声地应道。

  “你是王宫的人?”池震嘀咕了一句,自顾自地拉住了他的手,“我带你回去吧。”

  “我不回去。”

  陆离挣开他的手,仰起头盯着他,小脸上满是与年龄不符的严肃。

  “行,不回去就不回去。”

  池震没有问他原因,反而站起身就准备离开。

  “你..”

  陆离拽住他的衣角,“你缺什么杂役之类的吗?我什么都可以干。”

  池震被他的话逗笑了,止住脚步低头看向他,“你不怕我吗?”

  “我应该怕你吗?”

  陆离皱着小脸。

  “你不知道这片山头,是龙族的领土吗?”

  池震拎着陆离的衣领,展开了翅膀,“现在,你还想和我走吗?”

  —————————

  “我和你一起走。”

  池震抖抖爪子,把脑袋搁在了陆离的肩膀上。

  “我带你去。”

  说完也不等陆离回应,就叼着他放在了自己的背上,然后从城堡的顶端腾空而起。

  “你这样也太显眼了吧。”

  陆离明明说着嗔怪的话,语气里却没有一丝责怪和抱怨。

  他拍了拍池震的脑袋,任由他在半空中翻个身就变成人形,抱住自己稳稳的落在地上。

  “我厉害吧。”

  池震一脸求夸奖的表情让陆离忍不住扶额,这哪还是第一次见面那个高高在上的龙啊,分明就是摇着尾巴等待主人夸奖的哈士奇。

  “好啦你最厉害了。”

  陆离敷衍道,为了照顾他的情绪还主动附上一个吻。

  “走吧我们去买些必需品。”

  要说龙,有钱是真的,但是物品不流通也是真的。

  毕竟龙的生活和正常人是不一样的。

  但池震显然不行,尤其是陆离长大以后,出落的越发好看,他就更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以人形出现在陆离身边晃悠。

  也不知道是谁以前老是欺负小孩子,让他给自己端茶倒水的。

  “过来,别让他们看见我。”

  陆离扯了一把走神的池震,池震顺手就搂过陆离的腰把他抱在怀里,整个人挡的严严实实,任谁也瞧不见一个衣角。

  “怎么了宝贝。”

  陆离的耳朵在温热的呼吸下染上红色,但他本人显然是习惯了池震的不正经,所以面色如常的同时还能挑着重点回应他。

  “没事。”

  陆离拉过池震放在他腰上的手牵着,“就是不想惹麻烦。”

  池震挑了挑眉,“这可不是你惹麻烦,是他们赶尽杀绝。”

  他拉着陆离的手摇晃着,动作像个孩子一般,嘴里却说着狠话。

  “再说了这王宫本就是你让给他们的,你要是想取回来天经地义,谁敢拦你。要是有人给你找麻烦,来一个我杀一个。”

  “陆离,虽然你小时候我是欺负过你。”

  池震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但是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

  陆离侧过头来看着他,眼睛里蕴含着笑意和浅浅星光。

  “我知道。”

  池震被他简简单单三个字说的涨红了一张脸,“我..我....”

  他使劲搓了搓手,干脆利落的单膝跪地。

  “陆离,第一次见面我就知道你是王族的人,王族之人大多喜欢养些稀奇古怪的生物,你觉得我行吗。”

  “养一只龙总不会让你掉了价的。”

  池震认真地盯着他,“无论哪里,我都跟随你。”

  他抬起陆离的手亲吻了一下,“只要你想要,我就带你收回这里,让他们看一看,他们曾经送走了一个多优秀的王子。”

  陆离看着他难得正经的模样笑了出声,“我不想要。”

  “我只想被你一直关在你的城堡里。”

  

  



  “你说小王子和他的龙也可以被写成童话吧?”

  陆离躲在池震的翅膀下边遮阳,他趴在草地上翘着腿,又滚到池震的爪子旁一把抱住。

  “会的吧?”

  池震用爪子小心翼翼地拨拉掉陆离脸上粘上的草,“会的。”

  “他们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评论(5)

热度(96)